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惠农补贴资金包括哪些 惠农补贴资金怎么查?

这些年来,国家制定了很多惠农政策,符合条件的农民可以领取惠农资金,那惠农补贴资金包括哪些?惠农补贴资金怎么查?如果能有惠农补贴,那日子将会过得更加幸福了,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惠农补贴

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补贴对象原则上为拥有耕地承包权的种地农民。补贴资金通过“一卡(折)通”等形式直接兑现到户。

农机购置补贴:实行补贴范围内机具应补尽补,优先保证粮食等主要农产品生产所需机具和支持农业绿色发展机具的补贴需要,增加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机具品目。

生产者补贴:在辽宁、吉林、黑龙江和内蒙古实施玉米及大豆生产者补贴。继续对有关稻谷主产省份给予适当补贴支持。

棉花目标价格补贴:继续在新疆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实施棉花目标价格补贴政策,棉花目标价格水平三年一定,2017-2019年为每吨18600元。补贴资金采取“一卡(折)通”等形式直接兑付给棉花实际种植者。

以上就是主要的惠农补贴,可以简单地成为地补、粮补等。如今是工业时代,农民守着自己的一亩三分地种田收益是很少的,但是有国家的帮助,日子就可以过得很好了。一般来说,惠农补贴都可以在村办那里查到,问一问村干部就知道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