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马云8年后房价辟谣 十年后房价会怎么变化?

马云向来爱谈人们关注的事情,喜欢谈房价、谈赚钱、谈创业等等,马云说过8年后房价如葱的言论,一时之间影响很多人,但是现在马云8年后房价辟谣了,十年后房价会上涨7倍,为什么呢?

马云谈房价

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在前几年就说过,八年以后房价如葱,未来最便宜的东西可能就是房子。然而,最近马云突然改口房价,说未来十年房价上涨7倍。

马云说,未来房价继续上涨7倍,理由有两个。一是,我国目前人口基数大,而在如今的政策下,未来十年内我国人口并不能得到有效控制,同时这些人需要解决住房问题,买的人多了,房价上涨也就成了必然。

二是,我国现有的货币发行量已突破了万亿以上,国民生活水平和消费水平也在稳步提高,而在通货膨胀的作用下,房价物价会随之上涨。

既然房价还会继续涨,那普通吃瓜群众能做的事情就是努力赚钱了,把事情做到极致,就能赚到足够多的钱,买房就顺其自然了。总而言之,普通人买房除了脚踏实地工作攒钱,似乎没别的办法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