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19年任志强怎么看房价 年底买房合适吗?

还有四个月就过年了,这几个月时间该怎么过呢?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和奋斗目标,学习、工作、锻炼身体、社交等等,有些人爱研究房价,那2019年任志强怎么看房价?年底买房合适吗?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任志强

任志强在出席某论坛时再度发声,对于房地产未来是否还能投资的相关话题,他表示,只要政府信誉不出问题,人们可以拼命买房。此言一出,引起了社会和公众的广泛关注。

今年的房地产行业已经大不如前,在国家和相关政府部门的调控下,房地产面临限贷、限购等问题。由于缺乏足够的贷款帮助,投资者的资金链很难维持,融资难、资金链紧张甚至断裂已成为了今年楼市的通病。然而任志强认为,政府信誉在做担保,只要政府不改变信用和基础条件的话,房子的金融属性是不会变的。

政府信誉当然是有含金量的,老百姓要相信政府。任志强很聪明,房价虚虚实实,说不好,有涨有跌,似乎和股市有得一拼,但是把注意力放在政府信誉上,一切难题都迎刃而解了。什么时候买房都可以,你觉得任志强的思考角度新颖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