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任大炮预言2020房价 今年的房子会大幅降价吗

众所周知,任志强(任大炮)是国内知名房产商,他对房子走势是有自己一番见解的。此前,任大炮预言2020房价时表示房子会上涨。然而,今年受疫情影响,许多房企都破产了,因此很多人问今年的房子会大幅降价吗?下面我们来了解相关情况。

房子

新冠肺炎疫情的到来,对我国房产行业的影响还是非常大的。虽然我国经济形势总体向好的趋势没有变,但这次的疫情对很多企业还是产生了影响,很多地方出现了房子滞销的情况,甚至还有楼盘对房子进行降价销售,此前恒大就对房子打折出售,还吸引了不少市民的围观。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疫情对房价有影响,部分地区房子也会出现小幅下降,但要想房价大幅度降价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小的,而且如今我国疫情逐渐得到控制,房产行业的行情也逐渐向好,因此专家预测房价在下半年会逐渐回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