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任志强最新谈房价消息 2020年是买房好时机吗

衣食住行是人们的基本需求,习主席在调研的时候,对基层工作也提出了“两不愁三保障”的要求,要保障老百姓吃穿不愁,义务教育、基本医疗和住房安全都能有所保障。2020年将至,这一年适合买房子吗?来看看任志强最新谈房价消息吧。

任志强

明年房价必暴涨,想要买房的用户建议选择这八个城市,香港、广州、北京、厦门、深圳、三亚、上海、杭州的房价未来可能翻倍,因为这些城市会向超大型城市发展,未来人口容量、城市规模还会增加、变大,这就是房价上涨的根本驱动力。

此前,中科院预测2020年房价称,2020年全国商品房平均销售价格约9753元/㎡,同比上涨约6.1%。这个数据被广大置业顾问引用,在向购房者介绍楼市信息的时候,更加有信心,同时这个结论也提高了商品房交易数量,大家都在买房,你还不行动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