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孟晚舟被释放了吗 究竟何时回国

孟晚舟是任正非女儿,相信大家都知道吧!但是,孟晚舟为什么姓孟呢?除了关注孟晚舟的姓氏,其实不少人也关注孟晚舟回国的时间。究竟孟晚舟被释放了吗?孟晚舟被捕,都是美国的阴谋,实在令人担忧。

华为CFO孟晚舟

自从孟晚舟被美国和加拿大逮捕之后,国人都想知道孟晚舟回国的时间。只是,现在她还被扣留着。那么,她究竟何时回国呢?说实话,现在真的没有一个确定的答案。

了解孟晚舟的人,都知道孟晚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女强人,工作能力非常出众,令不少人佩服。小编相信,很多人都想了解一下孟晚舟的资料。接下来,我们看看孟晚舟的简历:

孟晚舟,1993年加入华为,1998年获得硕士学位,历任公司国际会计部总监、香港华为财务总监、账务管理部总裁、销售融资与资金管理部总裁等,2011年4月17日担任华为常务董事兼CFO。最新消息,现在孟晚舟是华为的副董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