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骗子分饰29角骗1人 股民一步步被荐股专家套40万

股市投资收益快、收益高,不少炒股小白特别希望有个“名师”在一旁指导,于是各种收费荐股群如雨后春笋一般冒出来。先不说内幕人荐股是非法的,巴菲特是股神怎么不见他直接分享股票代码呢?近日警方日常巡查发现某办公点异常,在与上级沟通后进行打击发现该团伙骗子分饰29角骗1人。

拘捕

警方找到受害者的时候,受害者者表现出吃惊的样子,因为他不敢相信群里除了他之外都是托。为何骗子分饰29角骗1人竟丝毫没有破绽,股民股市投资理财真的不能有捷径吗?

据警方介绍,骗子分饰29角骗1人是以“中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作掩护,通过网络大量购买个人电话号码,让业务员以推荐股票的名义,撒网式添加这些电话号码为微信好友,再将添加成功的客户拉进诸如“牛股交流群”一类的股票交流群内,然后由叶某扮演“老师、专家”讲课,表示当前股市行情不太好,诱导客户投资期货指数。

紧接着,3名业务员扮“托”,在群里鼓吹和炫耀通过期货指数如何赚钱,一旦有客户有投资意向,嫌疑人就会引诱其到“比特海洋”的虚假平台购买“A50指数”,再暗中后台操作涨跌,将客户投资洗劫一空。

经审讯,叶某及3名业务员贺某、叶某某、严某某对其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交代出公司自7月份以来,诱骗3名受骗人投资,诈骗涉案金额50余万元,单是上述受害者就被骗了40多万,现在只剩下5万元本金。

目前,犯罪嫌疑人叶某、贺某、叶某某、严某某均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