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第三胎上户了要罚款吗 农村户口三胎罚款多少

现在国家二胎政策已经开放很久了,不少市民为了响应二胎政策纷纷也投入到生二胎的行列里面去,但是有一部分响应过度三胎也出来了。那么第三胎上户了要罚款吗?农村户口三胎罚款多少呢?今天小编来和大家说一下!

三胎罚款最新消息

虽然现在开放了二胎,但是三胎依旧是超生,所以要上户的话也是需要罚款的,但是每个地方罚款金额都是不一样,农村和城市罚款的金额也有所不同,小编带大家了解的是农村户口三胎罚款的相关消息。

超生三胎罚款标准怎么规定的?

根据违法生育或者非法收养的性质、情节和收入取证情况,确定下列社会抚养费征收标准:

1、符合再生育一个子女的条件,未取得生育证生育的,按照上年度总收入的百分之三十征收。征收社会抚养费后补办生育证。

2、符合法定结婚条件,未办理结婚证生育的,按照上年度总收入的二倍征收。

3、不足法定婚龄生育第一子女的,按照上年度总收入的三倍征收。

4、符合法定收养子女条件,但没有办理收养证的,动员其依法办理收养证,拒绝办理的,按照上年度总收入的二倍征收。

5、不符合法定收养子女条件收养子女的,按照上年度总收入的三倍征收。

6、违法多生育一个子女的,按照上年度总收入的二至三倍征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