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任志强预言2020年房价 哪些城市房价会翻倍?

人们都很关注房价,因为房价和每个需要住房的人都息息相关,买对了房子再卖掉就相当于赚了很多钱。然而大众是盲目的,多数人都是乌合之众,没有决断力和判断力,所以要参考大佬的预言。任志强预言2020年房价,哪些城市房价会翻倍?

任志强

任志强说,我国目前的房价都不真实,因为有炒房客炒房,房子价格特别高;另外国家又持续出台各种调控政策,而各地方政府还要根据地方具体情况制定调控政策,所以在多股力量的作用下,现在的房价“扭曲”了。

房价在未来十年想要再度翻倍,大部分人唯一敢想的就是一线城市,北上广深等城市,但是北上广深的房价已经实在太高了。国内其他城市的房价虽然没有北上广深房价这么高,但各个城市都是相对当地经济来看都是算高的了,大部分城市的房价都是已经超万元了。这些城市房价想要翻倍有些难。

观察一下国内城市,有增长潜力的应该是河北省雄安新区、广州南沙。重点谈一谈南沙,南沙是广州的发展重点,同时也是国家政策发展的重点对象,地理位置优越,很有可能是未来的小香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