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任大炮现在怎么样了 任大炮对房价的最新看法

人有衣食住行的需求,而中国人对房子的需求是非常传统的,必须要有一座属于自己的房子,否则日子难过得很。但是中国房价有些高,普通人要有自己的房子还是很难。任大炮就预言过未来房价,那任大炮现在怎么样了?来看看任大炮对房价的最新看法。

任志强

打开搜索引擎,键入“任大炮、任志强”,发现出来的信息都是几年前的了,任大炮突然销声匿迹了,他在做什么?为什么不出来露面,继续宣扬他的观点,指引社会上的迷途羔羊呢?也许是在做更加重要的事情吧。

此前任志强认为房价肯定会涨的,理由很简单:“今年底或明年初,房价肯定有变化,我现在不能再讲房价会不会涨,但我可以说,货币一定是会贬值的”。任志强的言外之意是,在货币持续贬值的情况下,猪肉、白菜都在涨,房价凭什么不涨?即2019年房价还会涨,刚需焕然大悟!那么任志强为什么坚信货币会贬值?本质原因是:货币超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