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任大炮预言2020房价 房子会大降价吗

关于房价的风向会如何走,已经有不少业界大佬作出了预测,其中李嘉诚、王健林等大佬对未来的房价都是不怎么看好的,而且他们也都从房产中抽身。那么,另外一位大佬任大炮预言2020房价如何呢?2020年的房子会大降价吗?我们来了解有一下吧。

任大炮

在2017年,任大炮(任志强)在《财经》年会上发表讲话,其中他也谈到了房价的问题,任大炮当时表示:“现在房价超过2万元的不到10个城市,超过1万的不到20个城市,这里还含上了2万的城市。根据去年年底的统计数字,全国所有地级市平均房价不到4千元,到今年为止10月份的统计数字,全国的平均房价也就7千多块钱,我没太搞懂为什么你们老说房价高,我觉得还早着呢”。

从任大炮的讲话中就能看出他的言外之意,就是未来的房价还会继续上涨。而且在2019年参加的各大房产论坛时,他也表示未来5到10年房价还会呈现上涨状态,所以从任大炮的预测来看,2020年房子不会出现大降价的情况。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