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超级大国已做好准备 明年中国经济将出现三大新变化

在国人的努力之下,如今的中国已经变成非常强大,据悉,我们这个超级大国已做好准备,势必要与美国抗衡到底,有经济学家预测,明年中国经济将出现三大新变化,那么我国经济的走势未来将会如何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更美好的明天。

中国经济

说起中国经济的发展历程,估计很多人都会感到热血沸腾,中国从一个落后的农业国发展成为工业化中期国家,再到如今的第二大经济大国,中国的经济发展取得了举世公认的惊人跨越。这些进步都离不开我国领导人的英明决策还有老百姓同心协力的奋斗与努力。

近两年,我国的经济增长还是比较稳定的,各行各业都在有序的发展中,经济平稳上升,表现出了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在未来我国经济的发展策略也会不断的优化调整。

另外,有经济学者认为,未来我国经济将会出现三个变化:

一、中国的经济将会更上一个阶层,从中高速增长步入高重质发展阶段;二、未来中国的经济大门将会更加开放,吸纳海外资金,中外企业紧密合作实现共赢;三、中国作为全球经济发展的贡献者和国际秩序的维护者,推动了全球经济治理体系改革完善,共同促进世界经济逐渐实现可持续发展和平衡、包容性增长。

虽然目前全球经济走势并不明朗,但我相信,未来中国的经济势必会却来越好,越来越强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