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任大炮怎么预测未来房价 明年适合买房吗?

任大炮怎么预测未来房价呢?2020年房价会不会大跌呢?很多人都在谈论明年是不是买房好时机,毕竟还有一个多月就迎来全新的2020年了,如何做好新年规划?买房、工作、生活目标等等。来看看任志强怎么预测房价吧。

任志强

房地产专家任志强判断:“未来房价的走势会持续上涨,10年之内房价也不可能出现大幅下降。”也许期间,房价会不定期下跌,但是总体上,房价是继续上涨的。那房地产税对房价的影响怎么样呢?

在房地产税落地没有被明确前,长期看全国房价延续走高态势;若房地产税进入立法程序,抛售房产可能会造成全国范围内的房价下跌,但一到三年的消化期后,一二线大都市圈的房价仍然看涨,其余城市的房产保值能力有限。如果房地产税如约在2020年到来,那网友的美梦就真的成真了。

总而言之,买房投资要理性,未来房价肯定会一直涨,只不过在政府的调控政策下,房价会稳定地增长,不会突然大涨大跌。那2020年适合买房吗?既然房价会一直涨,那早买房子赚得更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