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网易暴力裁员事件 身患癌症的员工被赶出公司

最近,网易暴力裁员事件在网上引起热议,核心内容是,网易保安将身患绝症的员工赶出公司,并且非常不客气,简单粗暴令人愤怒。对此,网易做出回应,确实有些不近人情,已经向前同事及其家人道歉了。网友们对此议论纷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网易

稍早前,一篇名为《网易裁员,让保安把身患绝症的我赶出公司,我在网易亲身经历的噩梦》的文章被广泛转发。文章表示,自己是网易游戏的员工,在职期间遇到了一系列不公正待遇,,公司种种刁难都是为了赶紧撇掉这个“已经生病的员工包袱”,此事,在网上引起热议,网友们认为网易近年来业绩表现不好,或许与网易的公司文化有关。

对此,网易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尝试和他进行积极有效的沟通,推进事件妥善处理,也愿意为这位前同事提供一切可行的援助。“我们向这位前同事和他的家人,以及因此受到影响的同事和公众致歉——对不起,我们做错了。”

也许是网络舆论的力量实在是太强了,网易必须做一些妥协,然而悲观地网友认为,谁都都有可能生病,万一自己生病了公司也这么不近人情,该怎么办呢?有人建议,进入体制内或许是更好的选择吧。大家怎么看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