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招商钱端是怎么回事 警方通报钱端案进展最新信息

近日,钱端14亿元逾期案件引发外界关注,消息称有招行员工涉案,但真相到底是怎样,目前还是未知数。对于钱端案件,招商此前态度是撇清,随后变为沉默,如今招商态度再次转变,称一切以公安部门公布为实。下面我们来看下此案件的最新进展。

钱端案件进展

根据新浪法问报道称,广州天河经侦于近日联系部分投资人,称“钱端案”中已有几名涉案人员被拘留逮捕,消息称被逮捕的人员中有招行员工。对此,11月27日,招行方面向本报记者回应称,对于有招行员工涉“钱端”案的相关信息,以公安机关正式公告为准。此外,招行称将全力配合有关部门调查,绝不姑息。

在今年五月份时,钱端投资产品无法按期履约与招行相关(后续逾期待兑付的金额约14亿元),已于2019年5月22日向招行发出律师函,要求招行对截至5月20日已开展的业务提出处置方案。不过随后招行很快发布通告,称招行与钱端APP没关系。

根据多位投资者表现,之所以投资钱端,是因为认为钱端背后靠山是招行,如今招行撇清与钱端关系,那么到底谁为这逾期的14亿元结账?目前警方已经对此立案,相信答案很快会出来。另外提醒下大家,投资有风险,大家投资要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