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未来5年中国经济走势 中国2025经济总量预测

中国经济发展好,我们的生活也会变好。我们都不想过苦日子,都希望国家发展变好。那么,未来5年中国经济走势会怎样走呢?有人看好,也有人担忧。如果问你的意见,你认为中国2025经济总量会达到哪个高度呢?接下来,我们一起预测一下吧!

中国经济

对于未来5年中国经济走势,绝大部分专家都是看好的。小编看过一篇报道,北京大学经济研究所常务副所长苏剑预言:“如果中国经济能够维持目前的增长势头,那么5年后,中国的人均GDP按现在的汇率算会达到一万美元以上,中国离发达国家的水平会大大迈进一步。”对于他的言论,大家是支持呢?

另外,中国与全球化智库高级研究员何伟文称:“未来五年,中国将如期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实现全面小康,并开始第二个百年目标的征程。到2021年,中国经济总量将确定超过100万亿人民币,人均GDP将确定超过一万美元。”他的观点,同样是看好中国经济走势的。

2008年,中国这一年是最困难的,经济发展也遭遇很多危机。不过,中国都能够挺过去了。现在中国经济发展很稳定,走势也很好,相信未来经济发展是良好的。现在专家都看好未来5年中国经济走势,认为未来5年中国发展会更上一层楼。

现在还是2019年,到了2025年,中国经济总量会达到哪个高度呢?今年中国经济总量还未公布,而2018年经济总量,是达到了80多万亿人民币。按照这样的走势,2025年中国经济总量或会达到150万亿人民币。对于这样的预测,大家认同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