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任大炮预言2020年房价 攒20万够买房了吗

马上就要迎来2020年了,真不知道明年是什么光景,不知道未来会是什么样子,带着这样一种迷茫的状态,人们走进新年。还有很多人准备明年买房,对此,任大炮预言2020年房价,他怎么说未来房价?攒20万够买房了吗?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任志强

任大炮很少公开提到房价,从他少有的公开言论来看,他认为未来房价大概率上涨,这才是最正常的社会现象,所以,现在能买房就买房,不要拖。

近日,中国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住房大数据项目组发布的2019年11月《中国住房市场发展月度分析报告》(下称《报告》)预计,2020年重点城市住房市场总体先抑后稳,房价有望实现软着陆。那攒20万够买房了吗?

中国城市是分等级的,等级高的城市,房价也高,物价更高,20万贷款买房可以去不发达省份的首府买房,比如可以在广西南宁买房,还可以在湖南长沙买房等。总之,20万的钱已经不少了,可以贷款买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