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洋葱在印度的价格 印度洋葱价格怎样

在印度人的餐桌上永远少不了一种蔬菜就是洋葱,印度人每一餐基本上都会出现洋葱,所以洋葱在印度是很受欢迎的。洋葱在印度的价格怎么样,一公斤洋葱价格是多少钱?最近在印度洋葱的价格飙涨,目前印度洋葱价格已经再创新高。

印度洋葱价格飙涨

今年印度洋葱价格持续上涨,现在已经达到最高点了,印度民众大呼吃不起洋葱,据说每公斤洋葱从40卢比上涨到120卢比(约合人民币12元)。虽说印度政府已经下令禁止洋葱出口,但是依旧供不应求,这波洋葱价格上涨已经到了“失控”的境地。

印度洋葱价格暴涨的原因是什么?今年印度受到季风气候的影响,印度种植洋葱比往年晚45天,且期间降雨量增加导致洋葱腐烂,这种种原因导致市场供不应求,价格飙涨,目前印度媒体呼吁政府,加大管控力度,避免洋葱价格进一步上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