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黎万强为什么离开小米 黎万强个人身价资料介绍

黎万强是小米公司联合创始人,可以说没有黎万强,小米很有可能就没有今天。黎万强为小米立下了汗马功劳,不过近些年黎万强鲜少在公开场合露面,甚至有消息说黎万强在小米任职不如意,有网友认为黎万强再次离开小米也是迟早的事情,事实上黎万强的确在近日离开了小米。

黎万强离开小米公司

11月29日下午,小米集团进行了新一轮人事任命。联合创始人黎万强因个人原因离职,改任高级顾问。雷军在发给全体员工的内部信中表达了对黎万强的感谢,“感谢阿黎创业以来的长期付出和巨大贡献。阿黎带领MIUI、小米网(小米销售与服务体系)、小米品牌市场体系等多项业务持续开荒,在商业模式验证执行、企业文化及品牌建设等多个领域,都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小米联合创始人黎万强曾在2015年时离开小米,当时雷军还流泪了,随后黎万强回归小米。不过仅仅过了几年时间,黎万强于近日再次离开小米,离开小米的原因是“因个人原因”,小米并没有过多说明。黎万强作为小米创始人,尽管身价没有雷军那么高,但也依靠小米,身价成功突破100亿元,又是一名超级富豪。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