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年养老金上调方案 养老金翻番是真的吗?

没有养老金就老无所依,尽管有子女,但是心里似乎也有点不靠谱吧。不过,每年参保的退休职工都能领到养老金,每年养老金还会上调5%左右,可以保障退休人士的晚年生活。那2020年养老金上调方案出来了吗?明年养老金翻番是真的吗?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养老金

2020年养老金上调方案还没有出来,根据以往惯例,大概在明年3月份发布养老金调整通知,5-7月份各省份根据当地具体情况,制定符合实际情况的养老金调整方案,7月底就能发放到位。所以,大家要耐心等待。

至于明年养老金翻番的传闻还没有经过证实,只是一种猜测。不过,这始终非理性猜测,因为中国养老金调整幅度是根据当地的物价水平以及平均工资来确定的,大多数人经过分析之后,预测明年养老金上调幅度与今年差不多,也在5%左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