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任大炮预言2020房价 明年房子会大降价吗

2020年很快就要到了,想要买房的人就想知道明年房价走势,房地产专家任大炮预言2020房价是涨还是跌?现在房价那么高,老百姓都不敢出手买房,也是在等房价大降价后才敢出手,那么任大炮是怎么说的?

房地产走势

目前很多地方的房价都处于平稳状态,这和国家严厉调控有关,就今年房地产调控次数,在今年前9个月,调控次数就达到415次,比同期次数多处31%,其实也和明年房价走势有很大的关系。明年房子是钻石价还是白菜价,任大炮认为房价仍将持续上涨,这是为什么?

房地产专家任大炮判断,明年房价暂时不会大降价,未来房价的走势会持续上涨,10年之内房价也不可能出现大幅下降。中国房地产市场在调控政策及市场主导之下,房价会出现阶段性波动,短期下降后很快又会上涨,房价上涨主线长期不会逆转。未来房地产市场还是占据很大的发展空间,特别是中国的城镇化高速发展,带动房地产市场的发展,所以房价短时间内不会大幅降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