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蚂蚁借呗额度怎么提升 提升借呗额度最快的方法

如今,网络上借贷平台有很多,但是蚂蚁借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也是备受不少人青睐的。说到蚂蚁借呗,今天小编和大家说说借呗如何提额的问题。那么,蚂蚁借呗额度怎么提升呢?下面大家一起看看提升借呗额度最快的方法。

蚂蚁借呗

主动申请提额

如果你的蚂蚁借呗老是把额度用光,并且一直保持按时还款,蚂蚁借呗就会主动给你一个申请提额的入口,点一点就可以轻松提额,这种方法是提升蚂蚁借呗额度最简单的方法。

绑定信用卡

在支付宝上绑一张大额信用卡,以取得支付宝的信任。毕竟银行的风控可是相当严格,如果不是很靠谱,银行基本不会给多少信用卡额度的。当然要注意及时还款,告诉阿里巴巴,你是个有借有还的靠谱好青年。

经常使用支付宝支付

多使用支付宝购物,不单要买实体商品,还要买一些虚拟商品,比如说冲冲话费,交交水电费等等。线下能用支付宝的地方,也尽量使用支付宝支付,现在很多线下门店的收单都支持移动支付了。

随着我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消费观念也逐渐有了转变,从一开始的储蓄消费,到了现在的贷款消费。不少人会选择网贷去提前消费,满足自己的需要。但是提醒下大家,使用贷款后,一定要记得按时还款,以免影响征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