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朱新礼现状 2019年朱新礼身价多少亿

最近有许多企业家的资产都被冻结,比如说王健林儿子王思聪,这边身价过百亿的汇源创始人朱新礼资产也被冻结了。日前,招商银行对德源资本进行诉前财产保全,法院对德源资本董事朱新礼41亿元资产进行冻结。目前,朱新礼方面还没对此事件进行回应。

朱新礼资产被冻结

朱新礼目前已被法院列为限消人员,他创立的汇源果汁面临负债百亿、高管集体离职、退市等风险。汇源果汁自2011年起就被曝光负债增加、其后抛售公司并曾大幅裁员。4月,新三板公司天地壹号签订框架协议,计划以36亿收购汇源果汁60%股份。该计划最终告吹。

创始人朱新礼被曝出曾在网信创立初期参与投资,而汇源和网信有一家共同参股企业,汇源在网信的借款被指涉嫌自融。9月,托由网信处理兑付问题的工场微金公告,以物抵债的产品清单中汇源品牌果汁的图片在列,汇源关联企业也曾在先锋集团负责兑付工作的工场微金平台借款。

值得注意的是,汇源创始人朱新礼还计划将汇源卖身给可口可乐,但该计划最终也没有成功。汇源面临巨额债务,创始人朱新礼被限制高消费以及资产被冻结,外界猜测汇源前景黯淡,如果不及时找到有效解决方法,很有可能要走上破产重组之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