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朱新礼现状 果汁大王为何会沦为老赖?

昔日的“果汁大王”汇源果汁创始人朱新礼被列入老赖名单,这多少有点出乎人们的意料了。根据相关的消息,受到相关债务的影响,港股上市公司汇源果汁已经停牌长达20个月了,具体的情况是怎样的呢?果汁大王为何会沦为老赖?

朱新礼被列入失信人名单

根据法院的相关文件显示,中国德源资本(香港)有限公司高达41.03亿元财产遭到冻结,而德源资本背后的有权代表人,正是朱新礼。这也是朱新礼今年第四次被法院列入“老赖”名单。然而在去年的时候,他还以35亿身价登上富豪榜。

从当年的果汁巨头到险被可口可乐收购,再到连年亏损并且负债达115亿,汇源果汁现如今似乎是在退市的边缘徘徊了。在很多人看来,汇源果汁沦落到如今的地步,主要原因还是和领导人的决策以及企业管理有关,大家认同这样的观点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