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房龄多少年开始贬值 房龄已经70年了可以买吗

同一套房子,房子越新越值钱,房龄越久越贬值。不过,这是有一个时间点的。那么,大家知道房子的房龄多少年开始贬值吗?房子的产权是70年,如果房龄已经70年了可以买吗?现实生活中,不少人买房居住或投资,如果想买到保值的房子,就要了解房龄的知识才行。

房子

相对于新房子,二手房的价格其实也不低,但是现在还是有越来越多的人愿意为二手房买单。购买二手房的时候,我们会关注二手房的周边生活圈,也会关注房子的户型,地理位置,在几楼等这些具体的信息。但还有一个也必须要关注的,那就是房子的房龄。

一般而言,房龄超过一定的时间就开始贬值了。据专家分析,超过20年房龄的房子,会逐渐开始贬值了。所有超过20年房龄的二手房,购买的时候需要考虑的就更多了。所以,大家买房子,还是买新房或者房龄不久的二手房。

房子的产权是70年,有人以为到了70年,房子就不属于自己了,到时候也就不能继续住下去了。其实,这种想法是错误的,70年产权到期,依然可以住人的。不过,如果房龄已经70年了,大家想买的话,就要考虑清楚了。

虽然说70年产权到期,房子可以续期。但是,毕竟房龄这么久,居住并不安全。而且,环境肯定也变差了,住得也不舒服。只不过,假如是学区房,或者你买来投资的话,还是值得一买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