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上海最有钱的人是谁 他很低调比李嘉诚还能藏富

上海被人称为魔都,是具有魔幻色彩的金融之都,也是我国最有名同时在国际上很有地位的金融城市。那上海最有钱的人是谁呢?上海这么发达,上海首富一定特别厉害吧。上海首富很低调,比李嘉诚还能藏富,来看看他的详细内容吧。

上海

2018年,有一个男人以625亿元的身家位列中国首富榜第二十六位,并成为当仁不让的上海首富,其公司市值达到5300亿元,堪称低调的隐形富豪。这个人就是复星集团的掌门人——郭广昌。

因为在投资界成绩很棒,人们将郭广昌、李嘉诚、巴菲特相提并论,充分肯定了郭广昌的投资能力和身份背景。郭广昌做信息咨询和调查工作起家,在这个领域赚到人生的第一桶金,此后,郭广昌一路绿灯,非常顺遂,如今的他身家不菲。

然而,他却非常低调,常常打太极来获得内心平静,不让财富控制自己,巧的是,中国首富马云也喜欢太极,这两人私交甚好,在商业上也有合作,三观相似的两个人是好朋友也不意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