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月薪3500要不要辞职 现在工厂打工还有前途吗

相信很多网友都知道,在八九十年代,能够进入工厂打工是一件很幸运的事情,那个时候中国的制作业刚刚起步,大批农村出来的人都扎堆进入工厂打工。那么现在工厂打工还有前途吗?月薪3500要不要辞职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工厂打工最新消息

首先现在工厂打工是没有前途了,小编极其不建议年轻人去工厂打工。因为工厂大部分的工作都是流水线,员工只需要坐在那里动动手指,就能够完成任务,完全是没有技术含量的工作,但是一旦辞退了工作的工作正式出到社会的话,你会发现自己一无是处。

所以小编的建议是,现在年轻人哪怕在大城市洗盘子也不要到工厂打工。那么月薪3500要不要辞职呢?这就要看是什么工作和看是在什么时候,如果一个应届毕业生3500的工资小编认为是可以接受,如果是一份很有前途的工作,但是一开始工资比较低,这也是可以接受的。如果一个人出到社会久了,而且长期处于3500的工资,那就是好好想想自己的未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