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年不会涨养老金吗 来看看最新专家预测

今天2020年1月12日,还有12天就过年了,大家会不会感到时间很紧张呢?珍惜时间就好了,没有必要太过于纠结已经逝去的光阴。最近,有网友问,2020年不会涨养老金吗?大概能涨多少?有人根据社会经济发展状况,做了分析,一起来看看最新专家预测吧。

养老金最新消息

专家分析认为,2019我国社会经济发展平稳,我国城镇职工退休人员养老金2020年有望实现“16连涨”,涨幅可能与去年持平为5%左右,养老金上调方案多地已在酝酿,或于近期加快出台。同时,为支撑养老金可持续发展,已有多省份实现省级统筹。

根据最新消息,江苏省召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明确2020年将继续完善养老金调整、计发工作。同时,因为我国有些省份存在养老金收不抵支的情况,因此,山东、江西、广西、宁夏、安徽、山西6个省份已经开启了企业职工养老保险省级统筹工作,这对于老百姓来说都是好消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