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日本人评价奇瑞发动机 不仅质量高而且耐用

作为国产品牌,奇瑞汽车虽然在国内知名度并不算很高,但是其研发的汽车发动机,在国内相当出名的,奇瑞ACTECO发动机,甚至被很多消费者评为“国内最好的发动机”了。那么,日本人是如何评价奇瑞发动机的呢?

奇瑞汽车

现如今,奇瑞发动机已经出口到全球80多个国家了,累计的出口量甚至高达120万台,而日本就是其中之一。此前,日本人在谈到奇瑞发动机时,评价也是颇高了,认为不管是动力还是油耗方面,都是处于先进水平的,并且质量高又耐用。

奇瑞ACTECO发动机是奇瑞公司制造发动机的一个型号;奇瑞ACTECO发动机分为3个系列:小排量(3缸0.8到4缸1.3升)汽油机系列;中大排量(4缸1.6升到V8的4.0升)和柴油机系列(3缸1.3升到V6的2.9升)。奇瑞ACTECO发动机标志着中国人在新一代高性能汽车发动机领域“零”的突破,开创了研发和制造高性能的自主品牌发动机的先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