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广东10号复工还要隔离吗 深圳延期至26号开工真吗

广东是一个人口经济大省,很多人想知道广东什么时候复工?有人说2月10日复工上班,那么问题来了,广东10号复工还要隔离吗?广东有不少城市,而有传闻称深圳26号复工,难道延期这么长时间吗?关于这个复工时间,小编给大家说说吧!

企业复工

首先要说明一点,广东政府曾发布通知,要求各类企业2月9日24时之前不能复工。也就是说,广东最早复工时间是2月10日。至于地方政府会否按照情况适当延期复工,这就看当地政府而定了。

小编了解所得,深圳政府并没有发布通知称延期至2月26日复工。也就是说,深圳2月26号复工的消息是假的。在此,提醒大家一件事,不要传播谣言,以免被追究责任。

虽然说广东2月10日是复工的时间,但有些企业要求员工是接受隔离限制的。比如广州这边,有些大型企业的员工在2月9日回到广州,必须登记,然后居家隔离14天,若然没有感染病毒,才能回到公司正常上班。当然,并不是所有城市以及企业都执行这样的隔离限制规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