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新型肺炎受到影响的行业 第一批因疫情倒下的企业出现

新型肺炎,也就是冠状病毒,影响了很多行业。据悉,因武汉肺炎受到影响的行业,有些已经倒闭了。对于第一批因疫情倒下的企业出现,不少人感到惋惜。所以,做生意的风险就是这样。那么问题来了,因新型肺炎哪些行业有影响呢?

KTV行业

据媒体报道,第一批扛不住现金流压力的企业已经开始进行裁员,甚至倒闭了。许多人都没想到,复工即代表着失业。在疫情的影响下,继西贝贾国龙发出“撑不过3个月”的呼声后,北京K歌之王成为第一批没能扛过去的企业。除了这两家企业经营上出现问题,还有不少行业也陷入了困境。

据悉,冠状病毒爆发,不少地方政府发布通知,禁止娱乐行业、饮食行业等在2月9日24时前复工。由于实力有限,所以这些行业一些场所倒闭了。还有,一些快餐店铺也难以经营。当然,并非所有这类行业的店铺都这样。

在疫情之下,有一部分人就不走运了,他们的原来的企业也曾风光无限,老板也曾经许过今年上市的宏伟愿望,但是,“计划赶不上变化”,企业说倒闭就倒闭了,员工说失业就失业了。所有的一切都让人猝不及防。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