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新冠核酸试剂盒多少钱? 网上售卖168元

新冠病毒的到来,成立了科研小组研制核酸检测新药,一些科研人员日以继夜在研发新冠核酸试剂盒,现在已经开始进行测试阶段了,消息传出之后就引起众多人注意,这个时候有人问新冠核酸试剂盒多少钱?一起了解一下。

新冠核酸试剂盒最新消息

大家知道新冠核酸试剂盒有什么作用吗?检测一个人是否感染新冠病毒,就是靠这种药检测出来的。现在,新冠核酸试剂盒多少钱?有消息显示,价格标准已经出来了,下文为大家详细介绍。

新冠肺炎核酸检测的价格标准已经确定!公立医疗机构暂定为40元/人次(不含核酸检测试剂),第三方检测机构收费标准不高于160元/人次(含核酸检测试剂)。收费标准是流行病期间的临时价格干预措施,将在流行病结束后取消。

近日,“微商”公开售卖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盒,“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15分钟出结果,全国统一售价168元,复工在即,一款可以自己在家检测的试剂,简单、方便、安全、准确。”这是记者近日在社交网络上看到的一则广告。

发现这是丽珠集团研发的产品,要知道该产品是不允许对外销售的。至今日发稿时,丽珠集团董秘杨亮发来了最新的回应:关于昨天问的事情,己核实,丽珠试剂已要求对方停止宣传及要求对方返还相关货品,上述货品原为企业复工自检使用,仅限其企业因疫情特殊时期复工防疫的特殊需求使用,非代理销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