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新型冠状病毒预计损失 这次疫情全球国家受损多少

中国发生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对经济造成巨大损失。这个数据,是百姓比较关心的,毕竟这关乎到国内发展情况。那么问题来了,新型冠状病毒预计损失多少亿元呢?还有,这次疫情不仅对中国有损失,全球多个国家也有损失。

中国经济损失

现在可以确定的是,新型冠状病毒对我国发展肯定是有负面影响的,毕竟资源消耗、企业停工以及物资支出等等,这都是一笔天文数字。但是,新型冠状病毒对我国的影响从目前来看具有很大的不确定性。

有人预测新型冠状病毒病毒对我国的经济损失会超过500亿美元,其实这也是个人猜测,是毫无根据的。对我国经济造成的伤害到底有多大,目前还不得而知!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统计部门会给出详细的经济数据。在国家还未公布权威数据之前,我们说的话都是假的。

新型冠状病毒不仅在中国发生,在全球也有不少国家发生这种疫情,所以不仅对于中国经济有损失,对全球经济也受损。但是,现在仍是疫情期间,中国经济损失数据还未统计,全球国家经济损失更是未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