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广东什么时候复工 多地发布延期返岗通知

最近有部分城市已经开始复工了,那么广东什么时候复工?据了解,目前已经有大部分企业进入复工状态了,不过有个别行业需要到3月16号之后才能复工,并且企业需要做好防疫措施,确保安全复工复产。

复工

据了解,郑州重点民生项目(包括市级重点项目、轨道交通项目、省市重点项目等)将于2月25日恢复工作,普通民生项目(包括安置房等建设项目)也可恢复工作。3月6日。其他项目(包括房地产等建筑项目)需要恢复工作,直到3月16日!

截至2月21日,广东省近4.2万户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恢复生产,回报率达82.2%。广东102家重点跟踪服务的重点制造企业也已恢复生产。具体措施包括:首先,领导层高度重视省长,他亲自指导和部署工业企业以恢复工作和恢复生产。

二是促进制造业重点企业及其上下游企业恢复生产,建立恢复生产和恢复的一对一跟踪服务机制。三是加快恢复重大制造业项目建设,全力稳定工业投资。第四是使用新技术,新格式和新模式来帮助企业恢复工作并恢复生产。

第五,积极发挥信息平台的作用,响应省级中小企业的要求,收集问题和企业恢复生产经营的要求,并尽快做出反应。六是督促企业在恢复生产和生产期间严格执行“五个一”安全生产措施,确保建立防控机制、员工到位、设备到位、内部管理到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