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三月十七号能解除疫情吗 钟南山预测何时可以恢复正常

最近国内的疫情形势逐渐好转,很多人都关心什么时候能出门,那么三月十七号能解除疫情吗?权威人士钟南山预测肺炎疫情解除时间是什么时候呢?据钟南山表示,虽然现在疫情减轻了,但是我们也不能掉以轻心,必须做到全国零确诊才是胜利。

疫情

相比于2月份的确诊数据,现在已经好很多了,湖北以外的省市有个别的已经连续零新增了,有些城市也都清零病例恢复正常,而湖北省内新增确诊病例也在一天比一天少,虽然现在疫情形势减轻,但是防疫措施还是要严防死守。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进入了阳春三月。三月份的国内疫情有所缓解。与2月中旬成千上万例的每日诊断数据相比,当前的数据已使每个人的心情逐渐摆脱焦虑。此外,全国各地的工作和生产正在缓慢恢复。这是否意味着该流行病将于3月17日被完全释放?不,我们现在不能掉以轻心。

根据钟南山院士的权威观点,某些地区新的冠状病毒肺炎新感染病例已经有所减少,疫情有望缓解,可能在四月之前结束。如果疫情可以在4月之前结束,则4月恢复工作的可能性相对较高,但这只是一个预测,必须根据疫情的发展确定一切。

在该国许多人开始放松警惕之时,国外的疫情正在不可阻挡地蔓延,因此我们必须要防止外国病例流入中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