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泰国的疫情源头人是谁 为什么新冠病毒不严重?

新型肺炎在很多国家发现,泰国也有这种病毒出现了。那么,泰国的疫情源头人是谁呢?从数据来看,泰国新型冠状病毒并不算严重。所以,网友也奇怪,为什么泰国新冠病毒不严重呢?因为其他一些国家的疫情确实严重,甚至到了紧急状态。

泰国

首先,我们看一下泰国疫情状况。截止时间为2020年3月9日上午9时,泰国新型冠状病毒确诊人数50人,治愈人数33人,死亡人数1人。从这几个数据来看,泰国的新型冠状病毒并不严重,是一件值得庆幸的事情。

虽然说泰国疫情不严重,但外界对于泰国疫情的源头人感到兴趣,也就是泰国第一例感染新型肺炎的人的资料。小编想说的是,泰国也注重保护患者隐私,所以疫情感染第一人的资料并没有公布。所以,暂时不知道谁才是第一个新型冠状病毒的患者。

至于泰国疫情为何那么少,个人认为有两个原因,第一是相对其他发达国家来说,泰国比较少外国人前来旅游或经商,所以病毒传播较少。第二是泰国比较重视防控,对疫情非常重视,所以才能将病毒拒之门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