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加方没有释放孟晚舟 揭任正非女儿最新消息

孟晚舟释放了?其实,加方没有释放孟晚舟,现在仍在加拿大不得回国。时间过得很快,孟晚舟被加拿大逮捕也有很长时间了,国人一直盼着她回国。可是,背后的主谋美国仍未点头,所以事件一直僵持着,孟晚舟无法回国。

孟晚舟被捕

毕竟是我们的同胞,所以我们都比较关心孟晚舟的近况。孟晚舟仍在加拿大“扣留”,而最近也有新消息传出。也许是特朗普政府都认为从“后门”方面去造谣已经没有新意了,所以,在近日,美国再次发声“造谣”了,目标是直指孟晚舟,竟然怀疑她涉嫌将禁止提供给伊朗的美国电脑设备,运送给伊朗最大的移动运营商。对于这样的指责,显然是毫无事实根据的。

其实,美国如果真的有证据证实孟晚舟犯罪伤害了美国的利益,就应该拿出来,而不是凭口头所说。截止现在,加拿大和美国都是在拖延时间,根本没有证据。而孟晚舟也没有犯罪,只是因为利益的问题,被美国冤枉而已。

邪不能胜正,任正非对于女儿被逮捕一事,是感到有信心获胜的。虽然女儿被加拿大逮捕,但任正非并没有埋怨什么,而是依然保持宽容大量之心。只是,不知道美国和加拿大是怎么想的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