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丹麦疫情声明回应 外交部回复丹麦求助请求了吗

丹麦疫情越来越严重,现在也发表声明希望得到援助。网上称丹麦求援无回应,这是不是真的呢?前阵子,丹麦疫情声明回应,希望得到中国帮助。那么,中国外交部回复丹麦求助请求了吗?对于这个问题,外界十分关注,小编来给大家揭晓最新消息。

病人住院治疗

首先,我们了解一下丹麦的疫情状况。时间更新至3月23日,丹麦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1514人,治愈人数1人,死亡人数13人,现有确诊1500人。至于昨日新增情况,是新增92个病例。

从数据来看,丹麦疫情并不算轻,而且因新型肺炎死亡人数较多,所以应该重视。据悉,丹麦发表声明,希望得到中国等国家的帮助。可是,其他国家暂时没有发表声明称支援丹麦。所以,丹麦将希望放在中国身上。

可是,在之前,丹麦媒体曾做出伤害中国的行为,而且没有道歉。至于这次希望得到支援,中国外交部暂时没有回应它的请求。至于后期是否提供援助,这就是国家的决定了,我们作为人民,是听从党和国家的决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