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丹麦宣布捕杀1700万只水貂 该国疫情最新消息如何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肆虐之下,丹麦未能“置身事外”。据最新消息,为了遏制新冠病毒传播,丹麦宣布捕杀国内的1700万只水貂,因在该动物身上发现变异的新冠病毒,可以传染人类,且不受新冠疫苗抑制。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丹麦疫情最新消息

报道称,当地时间11月4日,丹麦宣布捕杀该国所有水貂,数量最高达1700万只,原因是新冠病毒在水貂中发生变异,且传染给人类,已经达5起。由于该新冠病毒出现变异,因而疫苗无法发挥有效性。同时,丹麦将会给水貂养殖户相应的补偿。

数据显示,截至目前,丹麦累计新冠肺炎病例为50106例,现有确诊病例12761例,累计死亡病例728例。值得一提的是,在确诊的新冠病例中出现多位丹麦高官。据丹麦首相府信息,20位部长中有13位进行自我隔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