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丹麦疫情向中国求助 该国有多少人口感染新冠肺炎?

截至2020年1月,丹麦人口总数为582.3万,目前该国告急!截至当地时间24日上午,该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达1577例。面对越来越严峻的防控形势,丹麦一方面升级防控举措,另一方面向中国求助。那问题来了:中国有没有援助丹麦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丹麦疫情

丹麦卫生局网站最新消息显示,截至当地时间24日上午,丹麦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升至1577例,死亡24例。为了防止疫情进一步蔓延,丹麦政府3月23日宣布采取措施,在边境地区实行具有入境禁令的临时边境管制行动。

在此之前,丹麦首相说希望中国不计前嫌给予该国援助。对此,我国外交部这样说:中方愿同丹方在疫情防控、医疗救治等领域深化交流合作,分享经验,提供支持。相比于对其他国家的援助,中国这样说已是很客气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