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丹麦疫情现在状况 请求中国支援应该拒绝它吗

大家了解丹麦的疫情吗?近日,丹麦疫情现在状况备受关注。据悉,由于疫情病例增多,丹麦请求中国支援,但网友认为中国应该拒绝丹麦的请求。对于这种说法,大家怎样看呢?我们真的应该拒绝丹麦的求援吗?别急,先看下文数据,然后再分析。

支援

别急,我们先看丹麦这个国家的疫情最新消息。今天是3月25日,丹麦新型冠状病毒确诊人数累计1718人,治愈人数36人,死亡人数32人,现有确诊1650人。有人说,丹麦疫情并不严重,所以不需要任何国家的支援。

其实,这种说法是错误的。从数据来看,丹麦现在的疫情不算严重,但近日新增病例是越来越多,加上这种病毒会人传人,如果不及时解决这种病毒,会有更多的人感染病毒,后果不堪设想。因此,现在丹麦也很紧张,也在求其他国家支援。据媒体报道,丹麦有意求中国支援。

中国是一个非常友好的国家,对于友好国家的求援,一般都会给与支援。可是,对于不友好的国家,只能是精神支持。一开始,丹麦媒体竟然将中国国旗变成新型冠状病毒,这样污蔑令人厌恶。所以,中国很多人都认为拒绝支援丹麦。不过,目前中国外交部仍未回应。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