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湖北武汉疫情死亡全部多少人 尸体处理免收火化费

对于因新型肺炎疫情死亡的患者,很多人想知道尸体处理方式。那么,湖北武汉疫情死亡全部多少人呢?尸体处理是火化的话,是否要收取火化费呢?这起病毒事故,让不少人感到震惊,也害了不少人。对于死者尸体的处理,也是百姓比较关心的事情。

患者接受治疗

首先,我们了解一下武汉疫情最新状况。时间更新至3月16日,武汉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50006人,治愈人数44068人,死亡人数2531人,现有确诊3407人。从数据中可以看到,湖北武汉疫情死亡已经达到2531人,但愿这个数据不会再增加了。

对于武汉因新型肺炎疫情死亡的患者,很多人关心其尸体处理方法。可能,是有人担心内带新型肺炎病毒,所以希望尸体得到合理处理。其实,尸体都是经过火化的,这是最科学的殡葬方式。那么,尸体处理会否收钱呢?

小编了解到,对于新型肺炎死者尸体火化收费方面,其实是有规定的。武汉市民政局表示,自1月26日起,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逝者遗体火化免收费用。所以,这是不需要收费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