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外交部回复丹麦求援 大家都称赞情商太高了

相信有不少人还记得丹麦媒体抹黑中国国旗事件,丹麦首相表示这是言论自由,不会对中国政府道歉,有网友表示以后向中国求援的时候,就知道后悔了。果然,由于丹麦国内医疗物资短缺,这个国家终于向我国求援,希望中国提供医疗物资支持。

丹麦医疗物资短缺

中国外交部:我们高度关注丹麦疫情,当前丹麦遭遇疫情防控巨大挑战,出现防疫物资紧缺,我们感同身受我方对丹麦方面为疫情防控做出的巨大努力高度赞赏,希望丹麦和欧盟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最后中国外交部还表示,相信丹麦可以度过这次难怪,毕竟丹麦经济还是非常发达的,是一个富裕的国家。

对于外交部的回应,网友都说情商太高了。其实丹麦之前给中国捐赠了300万元的医疗物资,中国对此表示非常感谢。小编也相信,如果丹麦真的非常需要帮助,并且点名中国提供支援,相信我国不仅会捐赠一大批医疗物资,还有可能派医疗专家提供援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