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4月1号房价上调吗 开发商要一起涨价?

疫情过后房价走势如何?最近网上有消息称4月1号房价上调是真的吗?有这样一条信息,说是4月1日开发商要集体涨价,呼吁要买房的人趁早上车,不过更多网友认为这是开发商的套路,是想刺激消费者买房来增长销量。

房价

疫情爆发后,中国经济增长放缓,居民收入下降。此时,房地产行业也更加困难,销量也不好,资金难以回笼。那么疫情过后房价会怎么样,它是上升还是下降?最近,房价的走势受到了极大的关注。

这些天来,许多去过售楼处的人都看到或收到消息,说房地产开发商宣布从4月1日开始提价。无论是在销售部的公告中,还是在发出的文件中,企业的公章都盖得有模有样,似乎一切都是如此真实。

因此,许多买房的朋友可能会问,为什么开发商在4月1日集体提价?他们的信心来自哪里?

在楼市重启之前,很多城市都出台了很多政策来缓解企业压力,住房企业的资金周转压力已经消失。由于政策规定可以延期还款,提前销售,暂时不缺钱的房企又开始提价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