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国和美国现在经济情况 我们国家远比想象中强大

有人说中国远比想象中强大,也有人对中国疫情后的经济表示担忧。对于两种观点,你们怎么看呢?其实,疫情困扰,中国和美国现在经济情况都是热议的焦点。相比美国而言,中国疫情控制了,经济发展也逐渐发力,相信情况比美国要好得多。

中国经济

新型肺炎的爆发,中国很多地方都停工停产,经济也遭遇极大损失。虽然现在复工复产加速,但依然有不少店铺或行业面临巨大困难。所以,有人对中国经济表示担忧。那么,中国现在经济情况是怎样呢?其实,我们不需要担忧,因为中国发展依然是很好。

日前,随着中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多家外媒关注中国经济呈现的复苏迹象。有专家预测,这次新型肺炎对中国经济的损失,是GDP总量的0.4%左右。而外国媒体也认为,中国经济活力回升,希望正重返中国市场。中国有实力战胜这场病毒,也有实力保障经济发展稳定。

那么,美国现在也遭遇新型肺炎疫情的破坏,甚至更严重一些。无疑,因为流感病毒和新型肺炎病毒,美国经济方面的损失是巨大的。那么,美国现在经济情况是怎样呢?据了解,美国经济发展暂时没有问题,也没有危机出现。但是,经济损失也是存在的,具体的损失数目还未确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