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加方释放了孟晚舟没有 揭任正非女儿最新消息

孟晚舟是任正非的女儿,本来在华为任职,但因为被加拿大逮捕,事业方面有所改变。那么,截止目前,加方释放了孟晚舟没有呢?对于孟晚舟的最新消息,国人是非常关注的,也希望她尽快回国。可是,加拿大还未公布释放孟晚舟的时间

孟晚舟

孟晚舟被加拿大逮捕,相信大家都知道这回事吧!其实,事情已经发生很久了,我们都盼望着孟晚舟回国,也希望加拿大能够看清形势和正义罪恶,不要一错再错。那么,究竟孟晚舟何时才能回国呢?

按照现在掌握的消息来看,加拿大还未释放孟晚舟。虽然孟晚舟不需要关押,但还没有得到足够的自由。而具体的释放时间,还是一个迷。目前来说,加拿大法院还在审理孟晚舟案件。

加拿大逮捕孟晚舟的原因,外界分析是与美国有关,是受美国指使的。不管是真是假,孟晚舟没有犯法,就应该无罪释放。如果加拿大一错再错,只会毁了自己,也会与中国的经济合作关系破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