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曝iPhone12发布时间 或将于10月13日上市

果粉们在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没有看到iPhone12,难免会有些失落,纵使苹果的iPhone手机也曾屡遭吐槽,但是新款iPhone的亮相,依旧会吸引众多消费者的目光,近日曝iPhone12发布时间,或将于10月13日上市,你准备好入手了吗?

苹果12系列发布时间

自去年发布了iPhone11机型,于是2020年的苹果新机,一直都有传闻称是iPhone12,前不久,一款iPhone12新机命名曝光,和其他的机型命名都有所不同,名为“iPhone12 mini”。苹果秋季发布会结束后,带来了平板电脑、手表等多款新品,唯独iPhone12手机缺席,刚过去一周,泄密者再曝iPhone12发布时间。

外媒报道称,有泄密者透露称,苹果iPhone12或将于10月13日上市,并于10月16日开始预购。另有爆料表示,苹果官方将会在本月29日正式宣布iPhone12 的具体发布时间,本次发布会也将带来四款iPhone12机型,分别有低配版iPhone 12、中配版iPhone 12 MAX和iPhone 12 Pro,还有超大杯版本iPhone 12 Pro MAX。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