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如何查询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具体操作方法在这

房地产公司和所有的企业一样,成立之前都必须要有经营许可证,而房产公司在卖房之前,也都必须要有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但有些新手即使提交了申请,也不知道如何查询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不过,网络查询的具体操作方法在这,看完你就清楚了。

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查询方法

房产企业盖楼、卖房的前提条件,不仅仅是有钱就可以了,能否拿到有关部门批准销售商品房的文件,这才是关键,而所谓的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则是由市政府房地产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证件,至于如何查询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网络查询方便快速又便捷,具体操作方法在这里。

首先,打开浏览器,在搜索栏输入所在地的住房管理部门,比如“**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搜索看到官网后,点击进入,找到“网上服务大厅”模块,选择“商品房预售信息查询”。在弹出的页面中会有搜索栏,直接选择按“项目名称”进行查询,在搜索栏输入项目名称,就可出现查询的信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