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iPhone12法国版标配有线耳机 为何区别对待

据悉,iPhone12系列已经在昨日全球发布,不过与往年不一样的是,iPhone12系列不配有线耳机以及充电器,苹果公司声称是为了环保。然而有媒体发现,iPhone12法国版标配有线耳机,苹果公司这不是区别对待吗?

新iPhone上市

据外国媒体报道,法国版苹果iPhone 12系列确实附带Lightning接口的EarPods有线耳机,其64GB版本售价909欧元(约人民币7199元),这和iPhone 12在其他欧元区国家的售价是一致的,并没有涨价。苹果公司的这个做法,引发不少争议,不少人质疑苹果公司区别对待。

苹果公司的这个做法,应该跟法国法律有关系。法国法律明确规定,所有在法国销售的手机必须配有耳机,这样的话用户就不用将手机紧贴耳朵,用户受到的辐射影响就更小。因此,苹果公司想要进入法国市场,iPhone12必须配有耳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