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国经济增速转正 国际机构投下信心票

在新冠疫情的冲击下,各国经济出现衰退是普遍现象,失业率增加,央行需要制定宽松的货币政策救场,然而,在这样的背景下,2020年前三季度中国经济增速转正,国际机构投下信心票,中国将会对世界经济作出重要贡献。

中国经济

4.9%——这是中国经济第三季度增速,在一季度同比下降6.8%、二季度增长3.2%的基础上,三季度增速进一步加快。0.7%——这是中国经济前三季度增速,在上半年同比下降1.6%的基础上,前三季度中国经济增速实现转正。这是中国制度优势、制造业结构优势的集中体现。

中国经济增速转正,受益的不仅仅是中国企业和中国老百姓,还有世界市场中的各类企业,中国将成为不少外国企业的避风港。未来,中国经济将以国内大循环和国际国内双循环促进经济发展,为全球经济贡献更多力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